vfvbhb45

【雷太】养虫子22

  雷蒙仰起头,沉默得凑过去,本来目标是嘴唇,但最后关头又一犹豫,偏开头亲了亲雷狮的嘴角。
  唇下的肌肤柔软细腻,和久经沙场的它不同,雷蒙生出了一丝爱怜之意,它的雄主还是个刚成年的雄虫啊。
  现在雷蒙已然记不起曾经自己是多么想把自己的弟弟揍一顿。
  雷狮有点不满,他拉住雷蒙,“你这是骗小孩吧,哥哥。”
  然后就把虫扑倒又好一顿耳鬓厮磨。
  最后半夜在床上同意雷蒙外出后,雷狮又补了一句,“如果你想成为上将,我也是可以帮你的。”
  怀里的雌虫动了动,并没有回应这个不切实际的诱惑。
  第二天,雷蒙真的离开宅邸站在第三军团面前,才生出一股荒谬的实感。
  雷狮为什么纵容自己,它不怕自己潜逃吗?虽然虫蛋需要雄虫的灌溉,但是现在已经一个多月大了,雷狮给的营养充足得让雷蒙有放手一搏的机会。
  雷蒙可以选择逃跑,然后靠运气孕育虫蛋,也可以留下了,面对它越发莫测的弟弟对它的处置。
  “团长!”克里安迎上来,它最近忙得焦头烂额,长官的意外一个接一个。
  雷蒙拍了拍克里安的肩膀,“麻烦你了。”
  “你……”克里安欲言又止,它不清楚现在雷蒙处于什么情况。
  “我是来交接团长之位的。”雷蒙平静得说,它抚摸着办公桌,想着,以后就不属于自己了。
  “什么?!”克里安脸上出现错愕,“可是你不是才刚刚提交了晋升上将的申请吗?”
  雷蒙皱眉,“上将?”
  它一瞬间想起昨晚雷狮的话语,茫然得喃语“它在想什么?”
  雷狮打了个哈欠,看来无论在哪个世界,无聊的老东西都不会聪明一点。
  他是这场高层会议中最年轻的一位,从进来开始,窸窸窣窣的议论和视线都烦人的不行。
  雷狮点了点桌面,有些想离席走人。
  浪费人生。这些雄虫彼此觊觎锱铢之事,虫族的权力掌握在这么一群娇纵又目光短浅的雄虫手里,令人堪忧。
  要不是为了那个技术,雷狮早就撂担子了。
  雷狮按捺住烦躁,只能继续听着那些嘈杂的废话。他的思绪开始散漫,他的哥哥有没有遇见什么麻烦?
  这边的哥哥很蠢,比雷狮原来的哥哥还蠢,如果那时没有自己的出现,他会沦落到哪里。光想想,雷狮都替他操碎心。
  而此时,从军团归来的雷蒙跪在厚实的地毯上,沉默得研究着墙壁的雕花,它长久以来,一直被自我和本能相互拉扯——它渴求着雄虫,同时它痛恨自己的渴望。
  如果可以诞生为雄虫,就能和雷狮平起平坐。但是,它又不愿意成为孱弱无力的废物。
  繁衍本能让它被雄虫吸引,好战自我又让它轻视雄虫,所以雷蒙才算不上一只合格的雌虫。
  它不会毫无保留得为雄虫奉献。
  这样的一只雌虫,的确该被舍弃的。那么,它的弟弟又是以怎么的念头,接收它的?
  “怎么又跪在地上了?”
  低沉的声音带着点懒洋洋的疑惑,雷蒙未曾回头,也能脑补出雷狮单挑起眉毛的模样,肯定是该死的冷静。
  脚步被地毯吸收,雷蒙无法估测出雷狮和自己的距离。在雄虫碰到它时,雷蒙手指动了动,它低垂着眼睛,遮住眼睛,这是它看起来最乖顺的状态。
  “雄主。”
  “恩?”雷狮漫不经心得应了句,抱起不听话的雌虫,他掂量掂量雷蒙的重量,内心嘀咕怎么都没长重。
  雷蒙本来的话语都被雷狮的动作吓回去,它不敢乱动怕伤到雷狮,但压在雄虫的细小胳膊又胆战心惊。
  “让,让我下来!……请求您。”
  雷蒙小心翼翼得缩在雷狮的怀里,什么试探,什么策略都想不起来,它现在只在乎会不会累到雷狮。
  雷狮眯着眼睛,对于雌虫这种把自己当做易碎物品一样呵护的态度已经不陌生,但仍然不习惯。
  明明该被小心对待的是他才对。
  雷狮把哥哥放在酒台上,抬起头靠近他的雌虫,那双慌乱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真实,不像是虚假的玩偶。
  他的哥哥,总是要逼一逼,才露出这么可爱的模样。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