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vbhb45

【雷太】自作自受的太子殿下(下)

  如果有选择的权力,雷王星太子绝对回到一天前,把自己从飞船上拉下来,同人展少去一次又怎样,以后有的是机会。

  这天早上,雷狮的海盗船停靠在宇宙空港的消息不胫而走,大家都还是有理智的,纷纷裹着自己的摊位飞速逃命。没有人敢留下来面对雷狮的怒火——不要以为同人粉是脑残,她们可精明得很,绝对了解她们的本命会怎样对待冒犯他的人,至少比某位太子殿下知道作死是怎么死的。

  而太子殿下全然不知下午的展会在风卷残云的撤离下,已然一片狼藉。

  毕竟,他弟弟也在这的事情,没有人报告他。

  幕僚扣下了这条信息,如果他的主人今日折在这里,也是他该的!

  呵呵一下,幕僚黑化了。

  所有爱情故事里都需要一个反派来推动感情发展。

  太子殿下笔下的BOSS是自己,而现实生活中,幕僚可能才是那个。

  再不把这个跑偏了的太子打包扔出去,雷王星的未来将一片灰暗。

  这么喜欢胡编乱造自家弟弟的情史,有本事亲自上场啊!

  幕僚希望三殿下能够揍到太子殿下清醒,让他恢复本职工作——他不是一个视频剪辑后期!

  在太子殿下毫无准备得上路了——不,出发参展的时候,他叛变的幕僚转眼就开着他的飞船溜了,把毫无个人生存能力的太子扔在这个陌生的星球。

  面对空无一人的场地,太子殿下愣住了,这是什么鬼?!

  但是更糟的是迎面出现杀气腾腾的雷狮。

  现已知太子时速最高10米/秒,雷狮时速最高33米/秒,两人相距165米,三秒后雷狮就会发现太子殿下,那么求问,太子殿下几秒后会被抓住?

  答案是下一秒。

  帕洛斯一个肘击打晕了发愣的太子,他松了口气,幸好还有一个傻逼没有逃跑,不然雷狮的怒火就要发泄在他身上了。

  他老大本来就快气的自燃,今天到这个会展还扑了个空,帕洛斯感觉自己命在旦夕。

  领着挡箭牌到雷狮面前,帕洛斯小心翼翼得和雷狮报告了现场情况,然后迅速把手里的人推出去。

  雷狮不发一语,看着地上熟悉的某人,气氛紧张。

  最后他还是带着人回了飞船上,总不能一点战利品都没有吧。

   太子殿下一醒来就大闹一场,结局以佩利把他再度打晕收尾。

  雷狮在第二天才去探望他的囚犯。

  这是两兄弟时隔多少年的重逢。雷狮站在牢笼外,太子坐在牢笼内,两人的视线相交。

  这时,雷狮他才记起,这位还是自己喜欢的对象。

  当然,他对这个感情是千万个拒绝,所以才会在离家这么多年后连雷王星星系的流星群都碰不到他。

  雷狮瞧不起太子殿下。

  性格,能力,眼界,智商,没有一样雷狮看得上眼,他都搞不清楚自己喜欢他哪里。

  雷狮一开口就是讽刺,他冲动的哥哥果然一扎就爆,一点没变。

  太子殿下撑着屏障站起来,头高昂,努力撑起自己的气场,输人不输阵。

  不过雷狮的嘴比以前更毒了。

  没多久,太子被气哭了。他口不择言得咒骂雷狮不过是个万人骑的荡妇——帕洛斯捂住耳朵,收回要踏入牢房的左脚,180°转身离开,他准备再过一会来招呼雷狮老大吃饭,毕竟帕洛斯还不想死。

  诡异的静谧在牢房里弥漫,太子殿下刚吼出来就后悔了,他往后连退几步贴住墙壁。

  雷狮笑得非常温柔。

  他咬着牙让太子再重复一遍刚刚的话,万年在雷狮容忍边缘疯狂起舞的太子也怂了。

  他从来没看见雷狮笑成这么和善的模样!!!真的好恐怖啊!

  雷狮本来没把太子和那些抹黑他形象的星际写手联系在一起,甚至在太子出现在会场,他都认为是他哥不小心误入。

  从某种角度来看,雷狮算得上信任太子,不过有人辜负了他的信任。

  现在,真相呼之欲出。

  雷狮爆炸了。

  他打开粒子屏障,快步走进去,笑容瞬间冷下来,如同索命的修罗。

  太子很害怕,但他不说,还死鸭子嘴硬得嘲讽雷狮他的绯闻怕是吵得人尽皆知。

  真是,有些人就是作死的。

  雷狮从来不准备对他哥做出什么,毕竟同这位的爱情对雷狮而言就是个笑话。

  他捏住太子殿下的下巴提起来,相似的紫瞳里满是掩藏不住的惊恐。太子殿下的高傲和自负都是虚假的,在雷狮面前,这些强撑起来的屏障如同肥皂泡易破。

  雷狮面无表情得掐住他哥的咽喉,慢慢用力,太子殿下慌乱得挣扎,可是雷狮的手如同钢柱一般无法撼动。

  在死亡的威胁下,太子殿下眼睛发黑得求饶。

  雷狮松开手,他跌坐在地上,大喘着气。

  又一次心软。

  雷狮不喜欢这样。他想过很多次除去太子,这样他就不再受影响,但是他做不到。

  明明并不喜欢这样的人,可是为什么每次都下不了手。

  雷狮说,他很生气,所以他准备僭越一次。

  死里逃生的太子殿下听得一头雾水,就被雷狮又抓了起来,他以为他冷血的弟弟再次对他下狠手时,他被扔在囚牢唯一的床上。

  太子殿下又哭了,爽的。

  在经历了迷迷糊糊,大惊失色,奋力挣扎到半推半就的一系列转变,太子殿下有幸被他笔下总是被日的神魂颠倒的男主角,日的嗷嗷叫。

  艹!这精力,难怪总有人喜欢写他NP,一个人怎么可能满足他。

  幸好脑子总短路的太子这次机灵了一会回,没有在雷狮结束的时候,嘲讽他技术单调,不然他就不只是被日的嗷嗷叫。

  饱览群文,擅长各种PLAY描写的太子殿下腹诽雷狮贫乏的知识,只会用他的18cm捅人,暴殄天物。

  雷狮看着被硬上后接受良好,一点都不寻死觅活,睡得贼好的太子,有些不能理解他哥的脑回路。

  这时候他高破天际的自尊心去哪里?!

  太子殿下被同人文荼毒的脑袋里只是单纯得把雷狮的行为归为另一种惩罚,和从前打他一顿没什么区别。

  或许幕僚没想错,雷王星真的药丸。

  所以,没有心理障碍后的雷狮又非常顺利得日了他哥好几次。

  在把人送回雷王星的路途中,刚脱离处男的雷狮弥补了好几年的浪费,日夜笙歌。

  太子肾虚了。

  他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CTM的永动机!他发誓不会再写什么日了几天几夜的PLAY,真的非常不科学!

  而不科学的雷狮还在拖着太子殿下在探索人体极限的路上越走越远。

  嘤。

  太子殿下爽得没完没了。

 


评论(26)

热度(145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