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vbhb45

【雷太】自作自受的太子殿下(上)

  没有人知道雷王星太子是一位同人巨巨——而且只写雷狮总受。

  最开始,太子殿下只是去星网上了解一下他那位愚蠢的欧豆豆近况,毕竟关注雷狮的一举一动已经是他的日常项目。

  在雷狮离家出走去当海盗后,太子殿下改为从似真似假的流言里了解雷狮的生活。

  他没发现这行为有多么奇怪,搜集雷狮的秘密已经成为习惯。

  一篇安雷的史诗巨作摆在他面前,在不小心点进去匆匆浏览后,太子殿下震惊了!

  竟然会有人敢上他弟弟!?

  那可是雷狮啊!

  他在内心痛斥了雷狮的堕落,然后义愤填膺得……入坑了。

  他恶补了所有安雷同人——那时候同人还不多,毕竟凹凸世界里像太子殿下一样闲着去磕同人的人不多。

  翻着寥寥几篇新文,太子殿下利用特权把当初凹凸大赛的视频备份弄到手,然后让他的幕僚给他剪辑出一个宣传PV。

  幕僚:……

  然后皇宫里的人开始传太子殿下已经被雷狮气疯了。

  幕僚虽然觉得自家主子脑子有病,但还是认真完成了他的命令。

  太子殿下的幕僚能力果然出色,那个视频一出,立刻引起轰动。哪怕雷狮和安迷修之间纯洁得连芝麻大的暧昧都没有,可是BGM一响,观众都能看出他们相杀之下纠葛的情愫。

  恩。

  雷狮目前仍然一无所知。

  随着PV的病毒式传播,雷王星太子现在有足够的粮吃了。

  同好小组应运而生。

  人类啊,永远不知满足。

  太子殿下开始挑剔文的质量,没有一篇文能够正好合他心意,当然他还是有一点理智没有命令幕僚替他写文,毕竟没有爱写出来的同人不是真正的同人。

  太子殿下想起他的幕僚风采斐然的报告……不,要坚定一点!

  所以太子殿下自己开始写文。

  这是一个艰难的开始,太子殿下看文的时候并不觉得多别扭,自己上手时,才感受到迟迟到来的羞耻心。

  他笔下的角色要怎样才能捕获雷狮的关注,怎样说话才符合雷狮的性格。

  太子殿下的处女座难产了一个月,然后悄咪咪披着马甲发布在了星网上,广受好评。

  自此,太子投身于雷狮的同人事业不可自拔。

  日常工作加了剪辑视频MV的幕僚冷漠脸:呵呵,雷王星迟早药丸。

  同人风越吹越大,终于吹到了当事人的耳朵里——不是雷狮,是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内心满脸血泪,他耐心听完艾比小姐兴致勃勃的八卦后,义正言辞得否决了自己和雷狮之间的不正当关系。

  不不不,他们没有一见钟情!

  不不不,他们没有打情骂俏!

  不不不,他们没有在殇殒之窟、水晶之森、巨菇林地、星垂之野等等叫得出名字的地方“大战三百回合”。

  安迷修决定远离雷狮,虽然他们本来就没多少接触。

  与此同时,帕洛斯是雷狮海盗团里第一个知道这个风暴的人。毕竟,他混圈。

  最开始他完全是把这个当作减压娱乐,每次他被雷狮压迫摧残后,追个一百篇ALL雷狮虐心高肉文,心情不要提有多舒爽。

  有一阵子,帕洛斯瞅着雷狮和那个安迷修,眼神都不对了。

  但是最近,圈里一位著名的太太萌了帕雷,一切就有些不妙。

  帕洛斯感觉背脊发凉。

  这个要是让雷狮看见了,九条命都不够雷狮削他的。

  圈里出了名符合人物性格的太太,是怎么认为他有胆子和实力把雷狮按在桌子上操的。

  帕洛斯非常珍惜生命的!

  雷王星太子心情愉悦,他刚刚完成了一篇帕雷肉文。

  他最近在努力攒稿子,凹凸世界第一届同人展会要开始了。

  他出了一个ALL雷狮本,要求幕僚负责替他设计封面和插画。

  这次,太子殿下准备亲自去现场。

  雷狮一拳打爆了显示器,呵!他勾起唇角,露出一个凶残的笑容,好!非常好!戾气张狂得肆虐,如同恶鬼修罗。

  帕洛斯缩在角落里装蘑菇。

  嘤。

 


评论(18)

热度(10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