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vbhb45

【雷太】养虫子17

真的是久违的更新……
  哈哈哈……有意思!
  雷狮咧开嘴无声得笑起来,终于有东西来让他玩玩了。
  “雄主,请您待在这里。”
  雷蒙已经转换状态,他利落干脆得收拾好自己,一瞬间成为了一柄出鞘的利剑。除了站起来时踉跄的步伐,刚刚那场情事完全没有在他身上留下其他影响。
  雷狮拉住了即将展翅飞离的雷蒙,他张嘴用唇形示意雷蒙他也要跟去。
  飞船的警报响个不停,雷蒙已经非常着急了,“请您不要胡闹!恕我直言,现在的您就是一个累赘。”
  哦?
  雷狮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得到过这样的评价,有些新奇,但也真是让人不爽。
  他眯起眼睛,右手直接搂上雷蒙的腰,雌虫笔直的腰板又软了下来。
  那 就 解 开 这 个 。
  雷狮指着脖子上的限制器,一字一顿得说。
  “我很抱歉,雄主。”雷蒙冷硬得拒绝,“这是绑架,人质就该带着镣铐。”
  呵。雷狮挑起眉,他发现了,虽然这边的雷蒙对他毕恭毕敬,但是内里和自己世界的大哥一模一样,傲慢固执,完全无法沟通。
  不过比任性妄为,雷狮还不曾输过。
  他放开手,让雷蒙离开。这般痛快的行为有些蹊跷,雷蒙自然也发觉了,这几天,只要是雷狮想做的,从未妥协过。
  雷狮转身,控制操纵台,手指轻快得敲击几个按键,雷蒙没看错,那是在解除飞船防御!
  “雄主,您在做什么!?”
  雷蒙拦住了雷狮,带着几分慌乱。如果飞船的防御装置被解除,它也不能保证雷狮不受伤害。
  雷狮挑起眉,游刃有余得握住雷蒙阻碍的手,意图昭然若揭。
  “外面非常危险!”
  雷蒙铁青着脸强调,要不是顾忌雄虫脆弱的身体,它恨不得一爪子下去把虫子拍晕。
  机舱可是震荡,外面的星盗已经展开攻击。雷蒙调整翅膀来抵御摇晃带来的重心改变。
  雷狮半点没有受到影响,他和这些有翅膀的雌虫不一样,在宇宙航线,飞船的颠簸是最先只能习惯的东西。
  不远处传来电磁炮击中超合金外板的声音,如他所料,这艘飞船承受得住。雷狮之前也去了解了这个世界的宇宙海盗,他们的战舰大多装备着电磁炮,他这几天勘察了雷蒙的这艘飞船,异常坚固。
  不过,飞船主人现在的意志就不怎么坚固了。
  雷狮眯起眼睛,他被雷蒙抱在怀里飞了起来,躲避爆炸的余震。雷蒙已经快速再次开启了防护罩。
  空气中危险的电弧在隐隐跳动,这艘飞船表面的装置让电磁炮被分解成无数电光。
  雷狮喜欢的雷电。
  “您是不要命了吗!”雷蒙气急败坏把雷狮狠狠地摔在墙上,它现在是丧失理智了,什么脆弱的雄虫,什么尊贵的家主,它只想把它弟按在地上揍!
  还未散去的电弧顺着舱身流进体内,雷狮熟悉的力量早就跨越了时空的阻隔回到他的手上。
  这世上,果然是力量最可靠。
  雷蒙撇开头,雄虫嘴角挂着傲慢的笑意刺痛它的眼睛。
  它下意识摸上自己的腹部,短短两个月,它要遭受两次人间地狱吗?
  不过,即使如此,雷蒙不想雷狮受伤。
  它对雷狮没有多少兄弟爱,更不要提对雄主的忠诚,可雷蒙天然不想雷狮遇上危险。
  星盗的炮击没有停下,雷狮隐约听见爆炸声,雷蒙与他僵持在原地。
  一声轻的几乎听不见的叹息。雷狮几乎怀疑自己的听力,雷蒙伸手按在雷狮脖子上的噤声器。
  咔哒。那个枷锁拆了下来。
  雷蒙退开一步,皱着眉注视雷狮一秒后,就转头离开。
  这艘飞船虽然防御机制是顶级的,但是并没有安装匹配的武器。
如果雷蒙不幸落败,至少雷狮可以保全自己。
  星盗们绝不会为难一只珍贵的雄虫。而且,雷狮的精神力,雷蒙相信它可以掌控局势。

评论(18)

热度(139)